陈家港镇:对标对表快马扬鞭干当前

发布日期:2022-05-17 08:3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陈家港镇召开大干二季度推进会,动员和组织全镇上下对标对表,苦干实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奋力夺取“双过半”。

产业发展一刻不停。该镇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组织专门招商班子,围绕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招引补链、壮链项目,力争全年招引3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奋力打造“向海发展”新样板。

“三农”工作一丝不苟。该镇着力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加快1.0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工业化育苗中心建设,拓展育苗育秧业务,推进农业经济循环发展。按照农房改善2.0升级版要求,对全镇新型农村社区分类施策、提档升级,新建下辛、新光新型社区,将沙荡小区打造成新型社区物管样板。持续推动河道疏浚、农路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港城建设一着不让。该镇围绕建设“宜业宜游开放生态新港城”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轴线连通项目,全面推进县道302东扩,淮海大街、黄海大街东延和观河路南延等城市主干道项目,加快推进伏堆河、红心小河、中心河等黑臭水体整治,加快实施水环境治理、城市书房、文体共享空间等功能项目,切实提升城市能级。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全面覆盖、动态督查”的网格化管理机制,用“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确保港城面貌大变样、形象大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