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看行动——县教育局、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3-07 09:26 来源:盐城市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住有所居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群众最关注、关切的身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

正风肃纪在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响水县监察委员会、响水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融媒访谈、响水廉政网、“响水融媒”公众号、“清风响水”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出“正风肃纪看行动”全媒体访谈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县教育局局长魏佳兵、县住建局局长林云松一起专题座谈。

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我们要把转作风的“大文章”化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分内小事”,一件件抓好、一项项纠正,积小胜为大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人民幸福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让我们看看县教育局和住建局是怎么做的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