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看行动——县发改委 大有镇

发布日期:2022-02-25 22:38 来源:盐城市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试金石”,把不负人民作为根本政治立场,通过自查自纠、专项治理、监督检查、执纪问责,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擦亮“人民至上”鲜明底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正风肃纪在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响水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融媒访谈、响水廉政网、“响水融媒”公众号、“清风响水”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出“正风肃纪看行动”全媒体访谈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县发改委主任陈鸣胜、大有镇党委书记吴华明一起专题座谈。

事成于气正,业兴于风清。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以“无我”精神拼搏奉献,以“实干”姿态笃定前行,不断把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让我们看看县发改委和大有镇是怎么做的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