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看行动——运河镇 双港镇

发布日期:2022-02-11 20:07 来源:盐城市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积极查找和解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作风纪律上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就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新时期党员干部队伍的新形象。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党风政风作风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响水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融媒访谈、响水廉政网、“响水融媒”公众号、“清风响水”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出“正风肃纪看行动”全媒体访谈节目。本期节目邀请了运河镇党委书记龚伟伟、双港镇党委书记徐振宇一起专题座谈。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这不仅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保护,更是对干部队伍形象、基层政治生态的有力重塑。让我们看看运河镇和双港镇是怎么做的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