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百余支医疗团队暖心服务进基层

发布日期:2022-12-28 15:3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发烧、感冒、咳嗽等患者增多的实际,连日来,我县卫生健康部门组织县级专家和镇、村医生组成的医疗团队,在辖区开展巡诊、咨询、送药等诊疗服务,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城乡居民的心坎上。

近日,室外寒气袭人,在县经济开发区环南居卫生室,由当地县、镇、居4名医生组成的医疗团队,正分头给患者提供诊疗服务。经济开发区环南居拥有4000多居民,最近几天,当地发烧、感冒、咳嗽的患者骤然增多,当地卫生室结合实际,优化服务方案,及时给辖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今年92岁的李昭余老大爷,家住环南居八组,因腿部骨折,已卧床三四年了,最近几天气温下降,让老人感到肺部不舒服。24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和响水镇卫生院的医生,专程赶到老人家里,为老人检查身体,送医上门,让老人心里倍感温暖。

截至目前,我县已组织县、镇、村医疗团队152支,参加服务的医生有400多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