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镇:对标对表收官 来年更进一尺

发布日期:2022-12-25 08:3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至11月底,小尖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值税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与全口径工业开票等指标,均以大数据超时序。该镇动员全镇上下紧咬年度指标、紧盯时序进度、紧张快干当前,全力打好收官战,积极谋划迎来年。

今年以来,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完成主要经济指标作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财税增收,力争各项任务指标超时序。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该镇经济发展局、财政资产管理局、社会事业局和招商条线人员等组成攻关组,精心研判,倒排序时,挂图作战,快速推进扫尾工作,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本月底前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镇党委、政府还超前谋划来年工作安排,按照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产业强镇。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理念,把2023年作为全镇“项目载体攻坚年”,力争在大项目好项目上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全面加强镇村建管。注重集镇整体规划一盘棋,编制好全镇国土空间规划,加强集镇建设管理,集聚人气。加快融合发展。推动小尖与县城的相向发展,与张集的纵向发展。加快实施工业路改造提升工程,以更顺畅的交通引领更快速的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