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十八届文化艺术周闭幕式暨第三届政府文艺奖颁奖典礼 陆文忠出席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2-11-09 08:4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晚,“艺心跟党走•唱响新征程”县第十八届文化艺术周闭幕式暨第三届政府文艺奖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致辞,县领导杨荣生、吴超、张炜生、卞兆辉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陆文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响水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为文化艺术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陆文忠说,本届文化艺术周紧紧围绕“艺心跟党走•唱响新征程”主题,坚持城乡联动,群众广泛参与,各承办单位积极谋划、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成功开展了“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文化艺术周群文优秀节目展演、“德润响水•爱满灌江”2022年上半年响水好人发布仪式、“聆听心语•畅响阅读”朗诵赛等系列活动。省淮剧团、市淮剧团来响演出的大型淮剧《范公堤》《宋公堤》,深受我县干群好评,取得热烈反响。整个艺术周活动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县在“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火热实践中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生动体现了响水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创业、拼搏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陆文忠说,响水文化艺术周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活动的层次和水平逐年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促进了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也有力带动了响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我县宣传文化战线,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造浓改革创新的氛围,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更多的文化力量。

晚会在开场舞《强国有我》中拉开序幕。男女生对唱《春风十万里》、音诗画《新时代新响水新征程》、舞蹈《盛世华章》、萨克斯演奏《红歌串烧》、情景朗诵《秋瑾》、大型魔术秀《奇迹》、音乐说唱《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响水县第三届政府文艺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响水县首届小戏小品三等奖、二等奖、创作奖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