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陆文忠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2-11-05 09:1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长陆文忠等出席。

郭超指出,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一着不让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复盘总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和系统化程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精准判断风险变化,科学合理设置指挥场所、优化指挥体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郭超要求,要细化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落地检”“落地管”要求,将行为管控作为“落地管”重点,细致排查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响返响人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从严从紧规范高效守好“城市之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加强高速、高铁、国省干道排查管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力量,成立工作专班,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新老员工健康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郭超强调,要加强研究、强化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高效运转应急指挥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应急在岗状态,确保各项措施快速落实到位。要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上,陆文忠就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领导刘中明、姜加文、张炜生出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