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会见中建股份南京南部新城指挥长王武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26 09:0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会见中建股份南京南部新城指挥长王武强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郭超对王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超说,加强与央企、国有企业合作,是响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更高质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部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坚持系统谋划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面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我县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按照全域Ⅲ类水目标,重抓城乡、工业、规模种植养殖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系统推进全域水环境治理;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管理,扎实做好饮用水源供应工作,全力确保水源安全和供水安全。

郭超表示,我县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把与有实力、有规模的央企、国企、民企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动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开展合作、共谋发展。真诚欢迎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响水提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的质量和层次,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王武强说,响水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响水的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争取更深层次的意向,积极为响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周汝琴等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