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0 09:0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参加。

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在陈家港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郭超实地察看土地平整、田间道路、灌溉排水等情况,强调要坚持标准,抢抓当前时间节点,加快秋播扫尾工作,确保高标准农田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路、沟、渠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土地产出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工业经济区德森汽车部件、法爱精密项目现场,郭超强调,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为企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在腾凯不锈钢高线棒材项目现场,郭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品工艺流程等情况,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明浦(金羊)不锈钢智慧公仓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原料供应种类,实现园区产业链企业原料采购不出园。郭超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强调要在信息化管理、智能化作业等方面加快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仓储服务,全力推进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行不锈钢管材项目是我县从上海招引的不锈钢产业链项目,专业生产冷拔、冷轧不锈无缝钢管,目前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郭超希望企业抓紧进入常态化生产状态,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在港城阅读空间,郭超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标准,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注重细节,扎实做好功能完善和后续运营管理工作,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追求的需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郭超还实地察看了响北工业部件、海精盐厂、云响仙露铁皮石斛等地。

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等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