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冲来响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陆文忠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2-11-12 09:3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冲一行来响调研企业发展工作。县长陆文忠,县领导刘中明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臧冲一行先后来到德龙镍业巨合六连轧生产线、德龙二炼钢项目现场、腾凯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高卡轻合金有限公司、梦飞斯新厂区等地,深入车间一线,问生产、问供应、问资金,详细了解企业获得政策支持情况、当前发展诉求及未来发展计划,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保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定力,以“专精特新”为路径,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臧冲要求,要继续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稳增长,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企业大走访”活动部署要求,靶向发力、精准服务,主动准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落地落实助企政策措施和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培育更多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智能制造示范标杆等企业,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陆文忠简要介绍了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他表示,我县将高度重视工业稳增长工作,进一步聚焦产业集群发展抓服务,聚焦智能化项目抓服务,聚焦数字产业抓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全面推进我县工业经济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