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宣传队慰问“中国好人”

发布日期:2022-10-08 08:5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6日,张集中心社区何圩村73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姚开标,带领新时代文艺宣传队20余名草根演员,来到响水镇东园社区,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慰问中国好人周仁甫,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向好人致敬。

节目开场之前,他们将98岁的周仁甫老人请上台,与各位演员合影留念。慰问演出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曲《老兵夙愿》是由响水草根作家陈万星根据周仁甫先进事迹,专门创作的,歌颂了一位老八路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你方唱罢我登场,紧接着《农村大舞台》《众志成城抗疫情》《响水好人多》《喜看响水新面貌》《四位大嫂乐哈哈》《妈妈儿想你》等节目相继展示,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

“我今年已73岁,虽然已经有50年的党龄,但是和周仁甫同志相比,我还算是个小青年呢!"姚开标是全国售粮模范,当选过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他满怀深情地说:“我退休后创办了张集中心社区新时代文艺宣传队,就是要不断宣传好党的好政策,今天的演出,表达我们对周老的崇高敬意,更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