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 邵礼青 田国举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2-10-30 09:1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研究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县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学习,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响水落地见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参加。

郭超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层各级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郭超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紧密结合响水实际、找准响水方位、谋划响水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郭超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各条线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优化提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响水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上,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杨荣生、施宁琳等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和条线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打算。

县领导刘高山、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