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5 09:1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周汝琴、纪劲松、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全省审计整改推进会涉及我县事项工作。陆文忠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整改是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环节,是审计必须做好的“后半篇文章”。要实施标本兼治,在坚持举一反三、按照要求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完善整改的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落细落实审计建议,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降标准,推动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研究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响水县关于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提前淘汰报废实施补贴的通告》。陆文忠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是国务院安排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政府下达的硬性指标,是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的重要措施,事关我县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考评,事关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成效,必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要集中精力,全面打好国三柴油货车淘汰歼灭战。要严格执行淘汰工作标准,提升淘汰工作回收拆解率,着力探索破解异常车辆淘汰难题。要密切配合,坚持高标准推动,全面形成淘汰工作合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各条线还交流了近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