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民生实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召开续会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作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2-10-23 09:2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民生实事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并讲话,县长陆文忠作工作部署。


郭超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制订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活动组织安排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攻坚项目,咬定全年目标抓好经济工作。深入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攻坚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组织、搭建专班、优化服务,高效统筹做好项目验收、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攻坚在建项目。要持续发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底线,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措施不减。要认真编排2023年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培育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积极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合理编排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集中精力,聚精会神抓落实。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提升统筹协调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文忠在作工作部署时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市会精神,保持清醒认识,增强敏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让城乡百姓对当前防控要求牢记于心,严格遵守。要强化责任落实,在“落地检”、核酸检测、人员报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加派人员,确保在规定时间实现全覆盖,不漏一人。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各镇区、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突出重点企业、重点作业环节、重点问题隐患,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推动闭环整改销号。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重抓上级交办问题整改,重抓大气环境质量提升,重抓水环境质量提升,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王鲁文、纪劲松、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等出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