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调研港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0 08:4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县委书记郭超专题调研港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港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内涵品质,加快建设宜业宜游生态幸福沿海小城。县委副书记徐健参加。

城市阅读空间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在港城阅读空间,郭超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加强研究,找准定位,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统筹考虑港城人口构成和年龄结构,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图书购置、功能区划分等工作,更加契合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全力打造港城精神文明建设堡垒。要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施工,强化施工队伍管理、现场安全管控、安全监督检查,推动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双提升。

书香花园大酒店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建成后可满足港城商务、亲子、度假和大型宴会的功能需求。在项目建设现场,郭超要求,要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要进一步提升酒店周边环境,认真谋划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打造高品质花园式度假酒店。

调研中,郭超强调,陈家港镇要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全面提升港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对道路、河流、绿化、亮化、环卫等实施一体化管护,持续改善港城人居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配合港城建设工作,加快形成推进港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薛风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