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明来响调研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情况 郭超作情况介绍 邵礼青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2-10-19 09:2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明一行来响调研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郭超作情况介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等陪同。

孙大明一行先后深入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银河路小学、东鸣湖实验学校珠江路校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中小学生全面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郭超简要介绍了我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的投入力度、前所未有的推进速度,大力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全力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全县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攀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高。下一步,我县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座谈会上,孙大明对我县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是国之重器、发展的根本。要对标新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德育为先,夯实学生品格根基,全面提升中小学生文明素养。要大力提升师资素质,着力引培更多“名校优生”。要大力守护校园安全,严密防控疫情,坚决把好校园健康安全之门。

县领导吴超、张炜生等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