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09:2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

会上,郭超视频点调了各镇区安全稳定等工作。郭超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动态关注省内外和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时优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落地检及后续跟踪服务管理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积极做好秋收秋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人员跨区域流动、农机跨地区作业、车辆跨地域运输等方面疫情防控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郭超强调,要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把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抓手,紧盯工业企业、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消防等领域,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隐患闭环整改到位,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过细排查矛盾,耐心解决矛盾。要直面矛盾问题,重抓初信初访,确保各类矛盾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要保持高压,加大巡逻巡查,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把响水打造成社会治理及平安法治建设的高地。要强化工作责任,着力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县领导刘中明、姜加文、纪劲松分别在县主会场和镇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