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对标对表大干当前保全年

发布日期:2022-10-14 09:1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小尖镇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上,奋力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兴办,全面掀起大干当前保全年工作热潮。

该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及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制定严格细致、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对每项目标任务定时间、定措施,动态跟踪,狠抓落实,以日保旬、以旬保月,确保在七十天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业经济保增长,坚持保存量、扩增量、抑减量,多措并举,严格执行领导包抓帮扶企业责任制,帮助智秀纸业、爱纺纺织等“小巨人”企业全面释放产能、提质增效,实现快速增长;紧盯规上企业,采取“一企一策”,帮助排忧解难,力争企业多产快销。加快中小企业园区二期、中舍仓储、食用菌深加工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促早建成早达效;紧盯色纺纱、汽车零部件和特种玻璃制造等正在洽谈的项目,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争取早日签约落地,确保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项目攻坚任务。

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办理,“三张表”上做文章。细化“时间表、任务表和责任表”,加快推进巩固脱贫成果项目实施、村居卫生改厕、彩钢瓦房屋整治和农业结构调整等,明确时间节点和序时,确保按计划快速推进。该镇还不定期地组织机关和村居干部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保证民生实事落实处、快推进、见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