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举办系列活动喜迎盛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09:3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经济开发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环南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环南居党总支书记田国中围绕“树牢学习意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创新意识”五个方面,紧密联系村居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并以自身为例进行了生动的阐释和解读,引导辖区党员干群践行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金湾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医护人员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就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义诊医生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疾病史及健康状况,细心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宣教和中医养生咨询等服务,详细解答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等相关知识,并提醒需要就诊居民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响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萌娃喜迎二十大童心共筑中国梦”主题阅读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述了国旗、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随后,孩子们挑选红色书籍,一边阅读一边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