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抢工会战“五个一”工程

发布日期:2022-10-11 09:3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运河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指挥部的统筹推进下,瞄准“五个一”目标,一着不让抓进度,全力以赴抢工期,积极打造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新典范。

运河镇抢抓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进“一条乡村道路,一个主导产业,一个示范村,一个绿色循环产粮基地,一条生态富民廊道”的“五个一”工程。至目前,运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稳步发展,5万平方米高标准设施大棚正在建设,千亩苹果园实现挂果,千亩“红薯+油菜花”产业基地的红薯长势良好,万亩粮食烘干、仓储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农民收入稳步增加,预计六个村的集体收入将超过50万元,古黄河大道运河段正在抢抓工期推进,黑色路面已全部完成,即将通车,加快推进农房改善,四套、孙埝等就地提升点抢工会战,彩钢瓦整治、厕所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正在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