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留抵退税释放惠企红利

发布日期:2022-10-10 10:0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感谢县税务局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公司共计收到留抵退税3.64亿元。这笔现金流对公司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销售科科长万岩岩对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感谢道。今年以来,县税务部门多管齐下,不断创新惠企利企举措,让税务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

县税务部门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根据企业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第一时间上门指导,确保每一笔税费优惠真真切切落实到企业。“及时帮企业留抵退税,解决企业在特殊时期资金流的问题。同时我们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收集意见建议,更好地提供服务。”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分局长朱芹说。

连日来,县税务工作人员进企业、到车间,问供需、话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接落实,确保税费支持政策直达直享。在大走访期间,德龙镍业、金米兰纺织等多家企业得到税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深受利好。“国家推行优惠政策,税务部门会及时到我们企业做辅导,让我们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减轻资金压力。”江苏金米兰纺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杨连娟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