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到陈家港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09:0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县长陆文忠到陈家港片区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姜加文、刘中连、张孝将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德龙二炼钢、金田纸业新生产线、富仕德纸业、301县道、大和氯碱、中山化工、新污水处理厂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场地清理、污水处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陆文忠指出,要重抓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实举措筑牢稳健发展根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陆文忠强调,要大力培植不锈钢、再生纸产业“链主”企业,按照科学、合理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水、电、食宿等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各部门各单位要解放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文忠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快推进污水处置、场地清理和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统筹做好后续处置和转型发展工作。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将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研究,认真编制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规划,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推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