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出行堵点 畅通城市路网

发布日期:2021-08-14 09:0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我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大力实施民生领域补短板项目建设,着力打通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5条断头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堵点。

县城双园路西延工程东至解放路,西至204国道绕城段,全长约2330米、宽50米,是县城路网中一个重点项目。8月11日上午,在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迎着热浪、挥汗绑扎焊接钢结构,密集进行承台钢结构的建设,现场的施工便桥已搭建完成,为接下来的承台混凝土浇筑做准备。据悉,整个项目的辅助工程已经启动。

双园路西延工程现场负责人肖华:两座桥的桩机施工已经完成了50%。现在我们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争取按照工期在11月、12月基本完成。

同为“断头路”打通工程的黄河路东延工程,全长733米、宽30米。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与施工进度,县城建部门与承建单位一同优化了施工方案,加快了建设速度,努力让这条“断头路”早日变通途,方便响坎河两岸市民的出行。 

黄河路东延工程项目负责人高春丰:工程雨水管网铺设已全部完成,我们安排了3台大挖机进行道路路基抢工等工作。近阶段天气炎热,我们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加班加点,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在重点项目火力全开的同时,城市路网的其他项目也加紧进入备战状态。开山路南延工程已经开始地面附作物的清表工作。

开山路南延工程现场负责人陈为荣:现在正在进行地面清表、障碍物以及管道清理。接下来进行地下和地面施工,争取六个月左右完成工程。

千方百计呼应群众期盼,不遗余力补齐民生短板。今年,我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之中,打通“断头路”,打通的不仅仅是路,还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城市品位和城市环境,更解开了广大市民的“心结”。据统计,今年我县计划实施双园路西延、开山路南延、黄河路东延、通榆河堤路南延和开发路南延等工程,总长9365.88米,计划总投资16126.7万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