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曼机械倾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21 09:1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江苏弗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瞄准行业高端领域,抓住太阳能光伏行业迅猛发展的有利时机,先后与多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倾力打造享誉全国的非标设备制造业生产企业。

江苏弗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事非标玻璃机械设备生产多年,自落户我县以来,该公司深化技改创新工作,现已有一大批新产品源源不断汇入海内外市场。太阳能光伏玻璃磨边机是该公司的拳头产品,一经投产就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仅此一项,目前在手订单就已超过200台套。除光伏玻璃磨边机外,公司还专业生产光伏玻璃清洗设备、增加透光度的镀膜设备和自动化连线设备,产品结构丰富、质量过硬。今年,该公司抓住太阳能光伏行业迅猛发展的机遇,销售网络迅速延伸、订单量与日俱增,现已计划新建一座厂房,以满足企业生产高位增长的需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