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卫生院:“两癌”筛查撑起女性健康“保护伞”

发布日期:2021-04-13 09:0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农村妇女“两癌”工作情况交流会,小尖中心卫生院因工作举措有力,实效明显,做了经验介绍。

为保证工作质量,该院对所有参与“两癌”筛查和随访跟踪的工作人员,全部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参与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不妄下结论,不错诊误诊。组织专家服务团深入村居,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讲座,并在街道上搭建咨询台,印发宣传明白纸,开展宣传,接受咨询,释疑解惑。使广大农村妇女明白“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道理。制定了《小尖中心卫生院“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质控》。从组织管理、组织实施到跟踪服务、问题解决等,都制定了严格的考核标准,便于操作实施和检查考核。该院筛将查出的疑似或确诊病例作为工作的重点重心,明确专人追踪随访,并对其进行健康指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