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率队赴山东淄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7 14:2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县长郭超率队赴山东省淄博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工业经济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作为吞吐量全国第三、江北第一的不锈钢流通集散地,淄博市周村区集聚了一批实力雄厚、影响力大的不锈钢知名企业,产品涵盖板材、棒材、型材、管材及不锈钢丝、网等几十个门类、上千个品种。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新世纪不锈钢有限公司、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大慧科不锈钢产业园、山东新志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和淄博伟业不锈钢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艺流程、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认真听取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响水不锈钢产业发展和不锈钢市场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全方位介绍响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载体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优势。郭超说,不锈钢产业是响水主导产业、支柱产业。我县坚持系统谋划、高位推进,围绕“千亿级、全链条、集聚式”目标,举全县之力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当前,不锈钢科创研发中心、加工贸易中心、港口物流服务中心正在加快建设,不锈钢酸洗、热处理、模具加工等产业配套项目即将全面投产达效,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今年9月份对外招生,近30个不锈钢重大产业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郭超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响实地考察,增进相互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响水将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服务质量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佳的营商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不断完善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