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到镇区检查指导当前工作时要求 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系统思维 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6 14:1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部分镇区检查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张集中心社区、运河镇、六套中心社区、七套中心社区,分别查看了宝龙纺织、同新食品、友创食品、尊翔纺织、合森工艺品、新地食品等企业生产经营以及项目建设情况。“订单量怎么样?今年预期目标是多少?生产中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顾云岭都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流程,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鼓励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订单忙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生产经营有序进行。顾云岭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

在黄圩镇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顾云岭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现代农业建设的重中之重,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系统思维,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在铁皮石斛组培加工项目现场,顾云岭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效益等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品质优势,让更多的农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五套新型社区,顾云岭仔细查看了解户型设计、功能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要求各镇(区)严格按照农房改善2.0升级版要求,扎实做好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确保让群众住得更方便、更舒心,不断提升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学校有多少学生?他们的伙食怎么样?住宿条件如何?”在运河中心小学和六套中学,顾云岭关切询问学生的饮食和住宿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和住宿安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中,顾云岭还现场查看了云梯关旅游节点提升项目和十里桃园农旅项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