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第二次会议时要求 高标准建设 高效率推进 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1-03-05 08:4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县领导薛风林、陈骧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建条线重点工作报告通报制度的通知》、城建项目督查考核方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等文件,听取了2021年度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推进计划。

郭超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手抓城乡建设补短板,一手抓高质量城建项目建设,统筹做好资金调度,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推进城乡建设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郭超强调,要坚持“快”字当头,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上足机械人手,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会战、全力推进,推动各类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快复工快启动快建设。要强化“高”字为要,聚焦老城改造、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城市综合体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领域,高起点、高标准抓好项目规划设计、招标投标、施工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推进力度,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要突出“精”字优先,围绕宜居宜业、顺畅秀气目标,精心谋划城市建设,创新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积极打造示范亮点,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注重“统”字为本,强化统一领导、统筹协调,加强组织、形成合力,着力化解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人民群众共享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