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围绕目标细化措施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03 09:17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小尖镇各村居、部门、条线凝心聚力,牛劲十足,迅速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加速推进,齐心协力吹响大干当前的嘹亮号角。

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强化各项工作快速启动和运行调度,紧紧咬住全年目标考核任务;紧抓重点项目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再上台阶;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进位争先。

围绕建设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美丽富饶新镇区,该镇立足镇情实际,组织对新栽绿化苗木进行浇水管护,徐洪等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已进入实地勘察和土地流转的前期准备;外出招商的同志正在做出发前的准备,农业条线的同志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不失时机地抓好春节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准备;环境保洁条线,早在节后上班,就启动了垃圾车维修保养和刷新等工作。

在整个工作中,该镇突出一个“早”字,抓住一个“实”字。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部署,突出工作亮点,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规定工作时限,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