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曹路宝来我县调研时强调 补齐短板 守牢底线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顾云岭 刘光球 郭超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1-03-23 08:5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长曹路宝到我县调研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等参加。

农村中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如何,曹路宝一直牵挂于心。他先后来到六套社区中心小学尹庄教学点、陈家港镇辛六教学点,仔细查看校园环境,认真督查推动学校整合撤并工作。曹路宝说,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均衡教育,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响水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教育基础,提高教学质量。要科学整合撤并乡村小规模学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上好学”。

七套中心社区新地食品果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曹路宝深入工地,鼓励企业依托盐城农业强的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得知七套社区和国有平台合作共建模式取得显著成效后,曹路宝指出,各地要坚定不移推进“一区多园”改革,提升园区发展质效。在陈家港镇下辛村,曹路宝强调高标准农田要以生产粮食为主要功能,对标美丽乡村建设标准,打造水清岸绿景美宜居家园。

推动响水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和生态修复是当前重要任务。曹路宝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园区拆后的环境,确保所有污水应收尽收、达标处理。南方化工公司拆除现场紧张有序,曹路宝现场检查拆除进展,要求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在新丰河闸建设现场,曹路宝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保证河闸如期建成投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