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09:3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走进小尖安康养老院,开展“义诊活动送健康,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为老人免费义诊,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知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身体情况,为老人进行一对一的医疗服务,测量血压、血糖,叮嘱老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等。

小尖卫生院护理部副主任吉苏静:我们组织医务志愿者到安康护理院为八十多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主要项目有量血压、测血糖,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拓展志愿服务队伍力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平台,积极开展贴近群众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