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镇: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贡献城关智慧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响水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城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观察时代意识、把握时代经验、引领时代本领,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响水镇团委书记李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我们将立足岗位实际,反复深入学习,汲取精神养料,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