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加快城乡学校增量布点

发布日期:2021-10-21 09:4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记者在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教学楼主体全部封顶,开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木工吊顶、外墙真石漆以及内墙涂料等施工正在协同推进,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是2021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总投资1.12亿元,建设规模为6轨18班,可提供540个学位。项目部打破传统工序,创新管理理念,将多工种交叉作业贯穿建设始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今年,我县抬高目标站位,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更加重视教育、深入研究教育,持续加大教育项目投入,不断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扩容增量,先后启动灌江育才初级中学、城中幼儿园、和谐路幼儿园等一批教育民生实事工程,努力把教育办成老百姓想要的样子,更好地满足时代需要、发展需求和群众期盼。

灌江研学基地东校区自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部和灌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协同配合下,8栋单体建筑已经全部封顶,7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其中1号宿舍楼和3号教学楼均已基本完工,开始保洁收尾,整体进度已经完成75%左右。建成后可容纳24轨72班3240名学生。

此外,清源高级中学、灌江育才初级中学和学前教育的四个幼儿园项目,均在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