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0-04-09 10:47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全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市主会场出席。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顾建明,副县长王鲁文,人武部部长杜鸿儒等出席。

今年是落实后备力量建设“十三五”规划、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收官之年。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要严把标准,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编实编精队伍,打牢战斗力生成的组织基础。要突出重点,科学拟制方案,加大检查督导,切实提高新时代民兵工作的质量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军地合力,完善保障体系,抓好基层建设,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打造全市过硬的后备力量、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我县召开全县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战备训练任务部署会,部署今年民兵整组和战备训练的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关键、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开创我县民兵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