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10:1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纪劲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0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着不让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郭超要求,要严格落实执行规范管控处置各项要求,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头版头条”,加大对境外回响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不折不扣将重点人员健康筛查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落实湖北回响人员体检、休整等生活保障措施,善始善终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一丝不苟、严肃认真,持续做好学校开学后各项防控及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科学防治、科学处置”的要求,落细落实出入管理、有序就餐、消毒消杀等工作,全面保障师生安全。

郭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境外回响人员和湖北回响人员信息掌控,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履职尽责,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