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办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10:1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办会,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桑良举、王鲁文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郭超指出,2020年是响水走向新生的起始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始终把项目的招引和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项目突破年”的要求,聚焦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响水转型发展。

郭超要求,要迅速造浓招商引资氛围,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扎实开展招商竞赛活动,确保在项目招引上取得新突破。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迅速形成在建项目抢工会战态势。要以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抓手和着力点,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土地、用工、用电、审批手续等问题,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郭超强调,要围绕工业主导产业链项目、农业产业化项目、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和服务业项目、社会事业民生项目,进一步细化各类项目具体的推进方案,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以系统思维提前谋划,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面提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要明确责任,强化组织,督查推进,努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