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在全县春季绿化造林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抢抓当前黄金时节 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新高潮
邵礼青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0-03-09 10:13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春季绿化造林现场推进会,部署安全县绿化造林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领导薛风林、王鲁文和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七套中心社区通道绿化全长6.2公里,主要栽植常绿树种女贞和名贵中药材杜仲。在该区“十里桃园”项目现场,一片片桃花迎春绽放、美不胜收,微风吹过,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顾云岭边走边看,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美景。顾云岭希望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投入,打造特色,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产业发展,全力打造黄河故道产业振兴的果林样板。

六套中心社区双南干渠成片林主要种植女贞和杞柳,既能起到河道护坡的作用,又能增加农民收入,是重要的经济树种。看了项目现场,顾云岭很是高兴,叮嘱当地负责人一定要把这一富民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更多农户创业致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在听取各镇区和相关部门单位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来抓,抢抓当前黄金时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的新高潮;要积极培树典型,充分发挥好典型引路的重要作用,既抓全县面上的典型,也抓镇村一线的典型,鼓励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通过市场化运作,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苗木管护,不断提升全县绿化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