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就是抓生产 抓防疫就是抓效益
羊维达来响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郭超陪同

发布日期:2020-03-08 09:3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一行来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采用“送奖牌上门、送服务上门”的形式,为我县部分企业颁发2019年度“争星创优”奖牌和奖章。县长郭超,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陆文忠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羊维达先后察看了金米兰纺织、荣生电子、恒生不锈钢公司、德龙镍业等企业。每到一处,羊维达都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羊维达指出,抓安全就是抓生产,抓防疫就是抓效益。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疫情可控和生产安全的基础上,坚定信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依靠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调研中,郭超介绍了我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表示,我县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着不让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响期间,羊维达向我县恒生不锈钢、德龙镍业两家企业颁发2019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五星级企业奖牌和奖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