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调研指导公路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7 10:0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公路交通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204国道绕城段和326省道改扩建交汇点,顾云岭认真察看图纸,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道路施工规划及进展情况。顾云岭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迎头赶上。县道207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八月底前完工。顾云岭说,现在是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要上足机械人力,赶超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道302部分路段目前正在铺设沥青上面层,计划五月份全面建成通车。顾云岭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在省道337响水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强调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道路施工两不误。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交通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与人民群众生活高质量密切相关。交通部门要牢记使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质量安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打足机械人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安排计划,合理组织施工,尽量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两手抓、两促进。

顾云岭强调,要改革创新,拓展思维路径。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努力破解制约瓶颈。要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切实提高公路管护水平。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结合人民群众需求和道路建设现状,科学合理编制交通规划,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