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着不让 项目建设紧张快干

发布日期:2020-03-04 09:5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县抢抓晴好天气,在做好防疫的条件下,备足机械和人力,积极组织项目施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3月2日,记者在县道302小尖至老舍段建设现场看到,压路机、摊铺机等施工机械进场作业,进行水泥稳定碎石路面施工,工人们尾随摊铺机,沿路平整。据工程施工负责人崔玉峰介绍,目前已准备了充足的防疫和施工物资,加快建设进度,将耽搁的工程迅速地补回来。

省道337路面改造工程,全长58.4公里,途径大有、七套、六套、运河、张集、黄圩等镇区,是今年我县交通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复工后,施工单位全力抢工期,忙建设。基层施工中,采用了冷再生技术,既可以实现废料利用,又可达到环保要求。

据悉,省道326改扩建、国道204响水绕城段改扩建等一批县交通重点工程将在近期陆续开工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