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实地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09:2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先后到陈家港镇港城中学、陈家港镇中心小学、南河镇中学实地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中,顾云岭认真听取各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在校门口仔细检查入园体温检测设备配备和检测具体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学校教室、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学生公寓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逐一询问了解师生健康摸排监测、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外地师生返校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上级最新部署要求,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更严格的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安全开学复课。

顾云岭指出,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教育成长,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类学校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巩固维护好阶段性防控成果。要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开学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统筹做好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无疏漏、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坚决将病毒阻断在校门之外,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秩序,确保开学复课平稳顺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