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维达来响实地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郭超陪同

发布日期:2020-03-29 09:3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来响实地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羊维达一行先后来到响水中学和县实验学校,走进临时观察室、教室、宿舍、餐厅等地,察看校园管控、教学组织、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各个环节。羊维达指出,要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羊维达强调,学校开学复课社会关注度高,是夺取“双胜利”的关键,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省统一部署,对照市“二十三条”工作清单,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宣传引导,扎实做好师生健康筛查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中,郭超汇报了我县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持续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方案预案,按照分批次、错峰开学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开学复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