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10:0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村居、卫生室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小尖镇小广村委会、经济开发区东风居委会、南河镇兴南村委会,与村居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顾云岭指出,疫情拐点尚未来到,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切实落实好居家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小尖镇小广村卫生室、经济开发区东风居卫生室和南河镇兴南村卫生室,顾云岭与卫生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了解卫生室接诊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顾云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村(居)卫生室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坚决落实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各项基础措施,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村(居)卫生室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

检查中,顾云岭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