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09:58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下午,县长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企业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工业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随同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东北大学合金新材料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德宇科技、浦港污水处理厂、永大新材料、欧亿德耐火材料、金田纸业、陈北污水处理厂、富星纸业、库纳实业、智能装备产业园、龙尚重工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工业经济目前整体运行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会办,逐一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工业经济区是响水沿海开发主阵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成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工业经济区要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坚持规划引领,聚焦主导产业不动摇,努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争创省级高新技术区。

郭超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为企服务工作,围绕不锈钢、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大产业配套和下游企业招引力度,积极招引建链强链补链项目,推动全产业链建设。要创新投融资机制,运用经营性理念和市场化手段,全面提升载体配套水平。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优质高效运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园区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以快补慢,努力对冲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