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0:03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高铂尔电动平衡车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研发生产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等短途出行工具。顾云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顾云岭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扩大产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达序时、超序时。

鸿泰智能项目总投资5亿元,目前正在装修施工阶段,预计7月份正式竣工投产。在企业厂房内,顾云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希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达效。顾云岭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顾云岭指出,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建设产业新响水多作贡献。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确保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上取得明显进展。要围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培植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凸显特色和亮点。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排查问题、理清路径,想方设法化解现有的矛盾和问题。要毫不放松抓安全生产,坚决守牢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要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班子建设,锻炼打造一只过硬的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