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调研港城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5 10:3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港城规划建设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港城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超指出,要按照打造县城副中心的要求,坚持规划引领,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正确处理好陈家港港城与县城,以及与港口、港产之间的关系,以系统性思维,认真做好规划的优化和提升工作。要强化规划的严肃性和约束力,严格规范程序,提高规划的执行力。

郭超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港城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积极稳妥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围绕“新老融合、完善功能、整治环境、长效管理”等方面,明确2020年工作重点,列出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体制,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港城繁荣发展。

会前,郭超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陈家港镇六港村新老村庄融合点、人民大街、金港大街和部分港城规划建设地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