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调研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5 10:3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参加调研。

在建设银行和行政审批局,郭超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办结期限,以及“劳动者港湾”、“24小时自助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创新服务举措。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郭超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法治政府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招投标管理、城市公共配套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有着重要影响,是地方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精准发力,为“项目突破年”的推进、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我加压,深刻认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的紧迫性,正确理解营商环境的内涵和外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敢于揭丑的态度,对标先进地区,全方位、全领域、立体式查找差距与不足。要动真碰硬抓整治,围绕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扎实开展招投标管理、审批流程环节精简、存量证件办理、服务效率提升等方面专项整治。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12345”群众服务热线整合,坚定不移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督导,积极营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