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响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4 09:5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盐城,与市、县主要领导谈心交流,并赴我县相关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3·21”事故善后处置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起责任、经受考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3·21”事故善后处置、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以过细工作和过硬成果践行“两个维护”。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等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等陪同。

郭文奇来到“3·21”事故现场,实地察看善后处置工作,仔细询问物料清运、设备拆除、污水处理、生态修护等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未雨绸缪,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敬终如始、科学细致、抓紧抓实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坚决打好事故善后处置的攻坚战、持久战。他强调,疫情防控、“3·21”事故善后处置、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都是盐城当前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让党旗始终在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响水九丰蔬菜工厂是目前全国种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植物工厂,全部采用荷兰和以色列沙培、水培、椰糠种植等先进技术进行无土栽培。走进高科技智能大棚,里面一片春意盎然,西红柿、芹菜等蔬菜长势旺盛。郭文奇一边看一边问,与企业负责人和务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称赞这是前景好、效益高、有特色的好项目,勉励企业负责人将更多资源投放到本地,着力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产业带动作用,广泛推广技术模式,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为全方位提升改革发展、群众生活质态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