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8亿元
顾云岭 郭超 杨毅坚 邵礼青出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3 09:5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困难挡不住发展向好的势头,疫情挡不住转型跨越的步伐。3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投身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主战场,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紧干,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坚决夺取“双胜利”。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在卡雷迪不锈钢高线棒材项目开工仪式上,顾云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所有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顾云岭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既是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具体举措,也是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突破工作的实际行动。

 顾云岭说,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近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招商引资,聚力项目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这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是全县今年招商引资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必将为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澎湃的动力,提供更加强劲的支撑。

 顾云岭指出,春天是催人奋进的季节。莫负好春光,奋发正当时。当前正是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黄金时节,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招商,攻坚克难上项目,进一步形成比招商、比发展、比服务的浓厚氛围,奋力实现项目推进新突破,加快培育发展的新动能。

 顾云岭说,春天是放飞希望的季节。困难挡不住发展向好的势头,疫情挡不住转型跨越的步伐。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的部署,按照“项目突破年”的要求,坚定必胜信心,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汗水浇灌收获,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奋力谱写“四个新响水”的美好篇章。

 顾云岭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准落实上级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紧盯项目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郭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坚定不移“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造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氛围。要按照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达效的要求,全力优化服务,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对冲疫情影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开工仪式上,卡雷迪不锈钢高线棒材董事长戴晔晖介绍项目情况,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产达效,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积极贡献。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就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卡雷迪不锈钢高线棒材等16个项目,总投资45.8亿元,涉及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精密电子等新特产业,体现了安全环保、绿色发展的新要求,这些高质量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产业新响水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